|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湛江 » 正文

球迷福利升级来袭!大咖解说+上帝视角+AR,超燃体育这样让你过足球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原标题:球迷福利升级来袭!大咖解说+上帝视角+AR,超燃体育这样让你过足球瘾  交汇点讯 27日,苏宁集团在乌鲁木齐国际博览中
原标题:球迷福利升级来袭!大咖解说+上帝视角+AR,超燃体育这样让你过足球瘾

  交汇点讯 27日,苏宁集团在乌鲁木齐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打造的一座10000平米的燃客城一经亮相,吸引了大批前来体验的燃客。燃客城聚集了吃货乐翻街、科技发烧馆、热血运动场、电竞游乐城以及艺术公园五大主题空间,串联起吃喝玩乐各个场景,让燃客们眼前一亮。

  7月28日,苏宁集团旗下PP体育在乌鲁木齐博览中心举行了“超燃体育过足球瘾——2018 PP体育818发布会”。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卜扬、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中国副总裁孙艾琪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拿下法甲 PP体育版权阵容再次升级

  根据PP体育和法甲联盟的合作协议,从2018-19赛季开始, PP体育将独家拥有法甲联赛、法国联赛杯、法国超级杯的新媒体独家直播和点播权益,还包含法甲系列节目《法甲SHOW》《法甲HIGHLIGHTS》。PP体育将依托自身的足球基因,基于版权内容,围绕直播+点播观赛、互动、资讯、短视频、球迷社区、衍生周边,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立体的沉浸式服务。

  对于法甲联盟与PP体育的携手,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PP体育牵手法甲对双方而言都具有历史性意义。PP体育将基于专业化的版权运营和身后苏宁集团的强力支撑,持续提升法甲在中国市场的商业价值。相信通过双方合作的达成,能够让更多中国的年轻人喜欢足球,进而推动中国足球以及整个足球产业的发展。”

  借苏宁购物节东风 会员权益叠加福利增多

  当天,PP体育还公布了全面升级的会员业务战略和服务矩阵。新赛季,PP体育会员特权将纵深化升级,为会员推出了更多定制方案及PP体育新赛季会员权益体系。如大咖解说、蓝光、上帝视角和AR等更丰富的观赛服务,让用户在观赛的同时,通过多种互动玩法深度参与进来。

  世界杯期间,PP体育已经展示出了强大的内容运营能力。在世界杯的32天里,PP体育月活用户数增长超过50%,PP体育社区发贴量同比增长93%,图文资讯PV增长率达到了110%,而PP体育资讯总量同比增长163%,从这组数据不难看出,PP体育在世界杯的全面投入引爆了一场全民参与的足球狂欢。世界杯后,拥有最多足球赛事版权的PP体育将成为中国球迷新的主场。

  发布会现场,在《足球解说大会》中崭露头角的解说员陈文森、秦晋也带来了个人特色非常鲜明的精彩解说。新赛季中,除了大咖名嘴带来精彩的解说之外,从《足球解说大会》走出来的新生代解说员也将带来丰富多样的解说供球迷选择。这也是PP体育会员的一个重要福利。

  作为国内互联网第一足球平台,PP体育将秉承苏宁集团“造极”的理念,继续保持其行业创新者的角色。PP体育将不断与顶级体育资源携手,通过科技创新、高品质内容生产能力以及多渠道分发优势,让用户以全新体验享受全球顶级赛事。

  交汇点记者 张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