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阿勒泰 » 正文

三明八中学生在全国中小学电脑作品制作比赛中获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原标题:三明八中学生在全国中小学电脑作品制作比赛中获一等奖   日前,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作品制作比赛在江苏省锡东高级
原标题:三明八中学生在全国中小学电脑作品制作比赛中获一等奖

  日前,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作品制作比赛在江苏省锡东高级中学落下帷幕。三明八中田方航同学作为我省代表队的一员,经过了四天激烈的竞技,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3D创意设计(未来智造设计)组一等奖。
  田方航同学在技术测试和面试答辩两个环节均以精彩的表现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此次比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为指导单位,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是中小学生信息技术第二课堂的最高舞台。比赛分为高中、初中、小学、中职四个组别,共有计算机程序设计、3D创意设计等16个比赛项目。
  据悉,今年6月份的全国中小学电脑作品制作初评,经专家组评审,共选出537名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此次全国现场总决赛。福建省代表队初中组共5名选手参赛,三明八中田方航同学就是其中一员。

来源: 三明八中 温晓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