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阿勒泰 » 正文

关注特奥群体 分享运动快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关注特奥群体 分享运动快乐  7月21日上午9时,全国特奥日运动会在南宁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百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
原标题:关注特奥群体 分享运动快乐

  7月21日上午9时,全国特奥日运动会在南宁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百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设置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滚球、跳绳、投篮、飞镖、气排球等比赛项目。通过比赛,增强残疾人的自信,展现自身价值,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今年7月20日是“全国特奥日”设立的第12个年头。为了给残疾人感受体育比赛乐趣和展现风采的机会,市残联通过开展各类特奥活动和加强宣传,让社会各界关注和帮助特奥人群,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