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阿勒泰 » 正文

乌鲁木齐玄武区区委办主任醉驾被查,官方:已对其停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234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玄武区区委办主任醉驾被查,官方:已对其停职乌鲁木齐市玄武区区委办公室主任胡全康醉酒驾驶,日前被警方查获。
原标题:乌鲁木齐玄武区区委办主任醉驾被查,官方:已对其停职
乌鲁木齐市玄武区区委办公室主任胡全康醉酒驾驶,日前被警方查获。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玄武区相关部门获悉,玄武区纪委已介入调查,目前胡全康已被停职处理。
乌鲁木齐交警微信公众号于6月4日对外曝光了一份醉驾名单。
6月4日,乌鲁木齐交警微信公众号曝光了一份醉酒驾驶名单,其中包括玄武区委办主任胡全康。
据乌鲁木齐交警披露,胡全康于5月28日在乌鲁木齐玄武湖隧道,因醉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
此时,作为副处级干部,胡全康就任玄武区委办主任刚两个多月。此前,他曾担任玄武区监察局副局长,后转任红山街道办主任,再后来担任玄武区发改局长。
胡全康在担任玄武区发改局局长期间,在为民办实事中给老居民楼加装电梯等做法,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主流报道。一些“老大难”项目也在其任内获得突破。
胡的前同事评价称,胡全康是“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干部”、“工作能力很强”。对于胡全康因醉驾被查处,多名干部表达了“惋惜”之情,称其因“一时没有绷紧守法守纪这根弦”酿成了错误。
玄武区相关部门向澎湃新闻表示,据胡全康本人向组织汇报,他于2018年5月27日(星期天)晚上与“非工作对象”饮酒,经过数小时醒酒后,次日(28日,周一)凌晨,他以为“没事”便驾车,被公安机关查获。
在胡全康向相关部门报告后,当地纪委按照相关规定,对他作出停职检查的处理决定。
目前该案还在走法律程序,等司法机关作出处罚后,纪委将根据情况,再对其依法、依纪作出后续处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