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丽水 » 正文

72岁老汉劝阻醉汉砸车遭殴打致死 施暴者被判15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  凌晨2点醉汉街头砸车,72岁老汉好心上前劝阻,没想到换来一顿暴打,老汉因伤势过重去世。施暴的醉汉犯故意杀人罪,被判15年

  凌晨2点醉汉街头砸车,72岁老汉好心上前劝阻,没想到换来一顿暴打,老汉因伤势过重去世。施暴的醉汉犯故意杀人罪,被判15年有期徒刑。 

  1977年出生的刘刚(化名)家住辽宁大连瓦房店市,是一名水泥罐车司机,月休一周。2017年8月24日,刘刚休息,当晚他和几个同学一起喝酒喝到10点左右,由于回家较晚,导致媳妇不满,二人发生口角。 

  心里烦闷的刘刚于是又找人到一家烧烤店继续喝酒,散场时已是第二天凌晨2点钟左右。刘刚走到瓦房店市教师进修学校对面道边时,酒量不大连喝两场的他走路不稳,碰到停在道边的一辆本田CRV上,处于醉酒状态的刘刚开始对车进行打砸。 

  这时,72岁的万老汉正好路过,出于好心,万老汉对刘刚进行劝阻。没想到刘刚不但不听,还上前将万老汉推倒在地,随后,用随身携带、重达10多斤的背包砸万老汉,紧接着又是一顿拳打脚踢……打了几分钟后,刘刚准备打车回家,他先后拦了多辆出租车,又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一位的哥拨打了报警电话,等待民警赶来期间,有的哥发现了受伤倒地的万老汉,民警赶到后,将刘刚抓获。 

  万老汉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万老汉系因外力打击致全脑硬膜下广泛薄层血肿、蛛网膜下腔广泛出血、桥脑出血等严重颅脑损伤,喉损伤、右肺下叶挫伤等,继发脑水肿、小脑扁桃体疝等,终致呼吸、循环功能衰竭死亡。 

  2017年8月25日,刘刚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同年9月8日被逮捕。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以犯故意杀人罪对刘刚提起公诉。 

  刘刚到案后如实供述,并自愿赔偿被害人家属一定的经济损失,有悔罪表现,并已获得被害人家属谅解,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近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刘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责任编辑:张建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