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丽水 » 正文

女性如果撩头发,不一定是代表喜欢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女性如果撩头发,不一定是代表喜欢你 华龙网7月27日10时讯 女人喜欢一个人,不一定会开口,但会在不经意间用肢体语言
原标题:女性如果撩头发,不一定是代表喜欢你

华龙网7月27日10时讯 女人喜欢一个人,不一定会开口,但会在不经意间用肢体语言表现出来。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大学科学家最近研究发现,女人的有些动作确实表示喜欢对方。

这项研究的带头人、代顿大学心理学教授马修·蒙托亚说:“人的‘示好’动作,是希望在人与人之间建立信任与融洽关系的行为。我们喜欢一个人时,就会采取一些能让对方信任我们的做法,来加深与对方的互相信赖和帮助。”

在最近几十年间,科学家们就人们的示好行为进行过很多研究,这一次,代顿大学科学家回顾了其中的几次研究成果。他们发现,在众多文化当中有一个共同之处:微笑、笑逐颜开、目光接触、主动搭话、保持身体近距离接触,都是女人喜欢另一个人的外在表现。在西方文化中,模仿对方动作、点头也属于示好方式。

女性还有一个尽显温柔之美的动作:撩动秀发。不过,如果男人看到女人在自己面前撩头发,就以为是她对自己“有意思”,那就可能是自作多情了。本次研究中科学家发现,目前并没有足够证据证明,女人在异性面前撩头发是向对方示好。同样,女人在异性面前展眉、打手势、搔头、捋衣服和斜倚身体,也不是她喜欢你的象征。蒙托亚教授说:“医生和患者交流时、父母和孩子交流时、卖家和顾客交流时,也会使用这几个动作。这是女性的习惯性动作,和浪漫无关。”

(华龙网整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