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百色 » 正文

重庆市民政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原标题:重庆市民政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 一是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建立执法人员库、检
原标题:重庆市民政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深化民政领域“放管服”改革
一是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建立执法人员库、检查对象库和抽查事项清单,每年定期将社会组织、养老机构等9类对象纳入重点抽查范围。
二是积极推行信用监管。按照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要求,在社会组织、公益慈善、婚姻登记等领域建立信用监管机制。建立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制度,向社会公开社会组织“红黑”名单。
三是严格执行执法监管。成立民政综合执法监察局,推进综合执法、联合监管,加强对社会组织、养老机构、殡葬机构等执法监管。近年来共对188家全市性社会组织实施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对20家非法社会组织进行取缔和劝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