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威海 » 正文

多国联军空袭也门荷台达 致52名平民死亡百余人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原标题:多国联军空袭也门荷台达 致52名平民死亡百余人伤资料图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2日电 萨那消息:也门荷台达省卫生部门2日发表
原标题:多国联军空袭也门荷台达 致52名平民死亡百余人伤

资料图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2日电 萨那消息:也门荷台达省卫生部门2日发表声明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空袭该省荷台达市时轰炸了当地一个市场,造成52名平民死亡、100多人受伤。

荷台达省卫生部门官员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伤者已被送往多个医疗机构救治,很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当地一些居民说,市场当天人员密集,轰炸造成许多商贩和顾客当场死亡,场面惨烈。

在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持下,也门政府军6月13日发起收复荷台达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荷台达港濒临红海,是也门胡塞武装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也是国际社会向胡塞武装控制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唯一通道。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