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屯昌县 » 正文

失恋痛苦借酒消愁 醉驾被诉又生新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原标题:失恋痛苦借酒消愁 醉驾被诉又生新愁   因女友离开心情苦闷便借酒消愁,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民警查获。近日,福建省诏安
原标题:失恋痛苦借酒消愁 醉驾被诉又生新愁

  因女友离开心情苦闷便借酒消愁,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民警查获。近日,福建省诏安县检察院以张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

  现年30岁的张某是某工厂的一名厨师。今年7月8日因女友狠心离开,张某心情郁闷无法排解,便借酒消愁,在厂里喝下1斤自家酿造的老红酒。

  当晚7点,心情苦闷的张某又扛了一桶约9斤重的老红酒,来到一家烧烤店,继续“借酒消愁、不醉不归”。直至晚上9点,放纵自己痛饮了5斤老红酒的张某已经烂醉如泥,但他坚持要自己驾驶摩托车回家。行至半路,张某因身体不支,醉倒路边。

  不到一个小时,有群众发现了张某,即向派出所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对张某进行酒精检测,并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鉴定。经鉴定,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354.4mg/100ml,属醉酒驾驶。

  (杨惠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