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朝阳 » 正文

推动检察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推动检察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李波)近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批示指出,贵州省
原标题:推动检察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李波)近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批示指出,贵州省检察机关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依法积极主动办案,体现了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业务素质,为法治贵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志刚要求贵州省检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按照最高检党组和张军检察长指示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总结经验做法,勇于担当、奋力作为,推动全省检察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贵州省检察机关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今年1月至6月,依法批准逮捕破坏生态环境犯罪案件118件174人,起诉359件525人。批捕涉黑涉恶案件109件477人,起诉13件100人,建立重大黑恶案件挂牌督办制度,对17件涉黑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大力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批准逮捕侵犯企业或企业家人身权、财产权或者经营自主权等犯罪666件1197人,提起公诉386件625人。在防范冤假错案、监督纠正错误追诉方面,共监督纠正错误追诉2832人;在监督纠正错误不追诉方面,共增加追究刑事责任1996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