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朝阳 » 正文

塞内加尔 中塞友谊的新名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塞内加尔 中塞友谊的新名片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对塞内加尔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在当地媒体发表
原标题:塞内加尔 中塞友谊的新名片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对塞内加尔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在当地媒体发表了题为《中国和塞内加尔团结一致》的署名文章。文章中说,中方援建的国家大剧院、黑人文明博物馆、竞技摔跤场等项目为传承和发扬塞内加尔文化传统作出了重要贡献。习主席提到的塞内加尔国家大剧院和黑人文明博物馆,已经成为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的文化地标,也见证了中塞两国的友谊。

  塞内加尔国家大剧院是2005年中塞复交后中国援建塞内加尔的第一个重要项目,也成为塞内加尔最重要的文化中心,曾多次举办重要文艺演出和会展。2018年春节期间,来自中国少林寺的武僧和中国艺术家们就在这里为当地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受到塞内加尔观众的热烈欢迎。塞内加尔国家大剧院不仅迎合了塞内加尔人对文化精神生活的追求,更是成为中塞以及世界不同文化之间交流的桥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