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库尔勒 » 正文

专访塞内加尔基建部长 期待中塞基建合作收获更多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专访塞内加尔基建部长 期待中塞基建合作收获更多成果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习近平主席访问塞内加尔前夕,塞内
原标题:专访塞内加尔基建部长 期待中塞基建合作收获更多成果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习近平主席访问塞内加尔前夕,塞内加尔基础设施、陆路运输和改善地区交通部长迪亚洛接受了央视记者专访。迪亚洛表示,近年来中塞在各领域的合作持续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不断取得新成就。他期待两国能够在习近平主席访塞后在基建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方式,打造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

  2014年,塞内加尔政府提出“振兴塞内加尔”计划,目标是到2035年经济平均增速达到7%。振兴计划包括27个项目,优先向交通基础设施等6个项目倾斜。这项计划为塞内加尔实现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明确方向,也为中塞全面加强基建等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塞内加尔基础设施 陆路运输和改善地区交通部长 迪亚洛:中国与塞内加尔之间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非常重要,而且这种合作关系在整个西部非洲都可称为典范,塞内加尔投入了近15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道路的建设,我们现在正在修建的一条标志性的高速公路,从达喀尔城外修起,多亏了中国与我们的合作,这个项目才得以执行。

  近些年来,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在非洲已成品牌。一大批中塞合作的基建项目在当地赢得了良好口碑,并带动了当地就业率提升和新经济圈的规划。迪亚洛希望能和中国进一步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

  塞内加尔基础设施 陆路运输和改善地区交通部长 迪亚洛: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进一步在双方的合作中受益,所有与中国的合作项目都顺利实施,我们非常满意这个成果,这些项目的工程质量非常高,而我们也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扩展到其它领域,比如说扩展到私营领域。

  在谈到习主席即将对塞内加尔的国事访问,迪亚洛说这是习近平主席首次访问西非国家,对于塞内加尔以及整个西非地区来说都意义重大。他希望此次访问能够为中塞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增添新的亮点。

  塞内加尔基础设施 陆路运输和改善地区交通部长 迪亚洛:对于塞内加尔人来说,习主席的到访非常重要,对于两国之间的合作来说,这次访问尤其重要,因此在习主席访问达喀尔期间能够有机会接待他,我们都深感荣幸。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