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博尔塔拉 » 正文

买房选新房还是二手房?三大区别要牢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原标题:买房选新房还是二手房?三大区别要牢记 根据沈阳限购政策,只对新建商品住房进行限购,二手房不在限购范围内。此外,
原标题:买房选新房还是二手房?三大区别要牢记

根据沈阳限购政策,只对新建商品住房进行限购,二手房不在限购范围内。此外,大量次新房流通到市场当中,地段好、装修好的房源也深受购房者青睐。为此,选新房还是二手房是近年来大家热议的话题。

1、房屋本身的特点

新房:新小区绿化、车位、物业服务更加完善,整体的规划设计更具现代感,也更加人性化。但是,买新房时,看的是毛坯房和样板房,无法直观判断实际居住时的使用状况,如果是毛坯房,还得花费资金、精力进行装修。

二手房:二手房能直观看到房屋的装修和居住状况,有些房子内部由于房主保持的比较好,基本不需要怎么装修,直接拎包入住就行。但是,二手房相比新房建成时间更早,小区配套比较老旧,车位不足、物业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显著,居住的舒适性欠佳。

2、购房资金

新房:多数楼盘推出贷款优惠。

二手房:二手房的成交价格可以由买卖双方协商,如果遇到买房人着急卖房,购房人有机会买到相对便宜的房子。

3、购房税费

新房:新房需要缴纳契税、印花税、房屋维修基金等,缴税种类比二手房少。

二手房:二手房的缴税比例受到购房年限的影响,比如是否是“满五唯一”等。

新房和二手房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购房人要先确定自己的购房目的和买房方式等综合衡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