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商洛 » 正文

交通部门整治“两站一场”出租车不文明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原标题:交通部门整治“两站一场”出租车不文明行为 “天太热,工装放在后备箱了,我马上换上。为了出租行业整体形象,下次一
原标题:交通部门整治“两站一场”出租车不文明行为

“天太热,工装放在后备箱了,我马上换上。为了出租行业整体形象,下次一定穿好工装!”昨日,在沈阳站西广场出租车等客通道内停了数十辆出租车,市交通局铁西分局工作人员对车辆及驾驶员逐一检查,一位没有着工装的的哥再被检查后,立即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穿上了工装。

昨日9时30分,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来到沈阳站西广场,在出租车等客通道内整齐有序停了很多辆出租车。“请将车辆服务卡摆放到正确位置。”“计价贴旧了,请及时更换。”市交通局铁西分局西广场带班组长胡绍鹏介绍:“此项检查已经持续了一个月,每天在西广场能查出20余件出租车不文明行为。重点检查车容车貌是否整洁卫生;驾驶员是否规范着装;车内是否有禁烟标识、三城联创宣传贴和宣传册;运营过程中驾驶员是否有吸烟、吃零食、接打电话和往窗外抛垃圾的现象;驾驶员是否系安全带等。一旦发现不文明行为,我们将批评教育或进行处罚。”

据了解,除了在“两站一场”有交通执法人员对出租车逐一过筛子检查外,年初以来,市出租办还组织出租汽车企业开展互检互查工作56次。要求全市59家主体企业每周上报一次互检互查情况和在路面抓拍的不规范车辆照片,目前,市出租办共收到不合格车辆照片16520张,并将拍照结果反馈给相关企业,召回问题车辆进行限期整改。

昨日,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的哥,大家对检查都很理解配合,一位的哥笑着说:“出租车是城市的窗口,我们应树立责任感使命感,从自身做起,确保全市出租汽车规范整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百姓出行更安全舒适。”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吕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