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商洛 » 正文

全面启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原标题:全面启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波 8月8日,潍坊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西片调度会在我
原标题:全面启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波 8月8日,潍坊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西片调度会在我市举行,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参加会议,副市长王丽君代表我市介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中央、省和潍坊市关于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稳扎稳打,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目前,我市15个镇街区967个村已启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其中,758个村完成了清产核资,750 个村启动了成员身份确认,169个村完成了成员身份确认,10个村完成了产权制度改革,特别是羊口、侯镇、化龙、孙家集 4 个镇街所辖村已全部完成清产核资工作。

  王丽君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日常工作督查力度,及时掌握各镇街区工作进度,对进度较快的镇街区、村及时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对进度较慢的镇街区及时进行调度和实地督导,确保全市整体进度。同时,要求各镇街区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清产核资工作,做好清产核资结果公示和数据审核录入,全面启动成员身份确认工作,确保12月底全部完成成员身份确认及50%以上的村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