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碰撞思想火花 共谋乡村振兴新思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碰撞思想火花 共谋乡村振兴新思路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景坤 8月7日,古城街道组织召开了部分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座谈会
原标题:碰撞思想火花 共谋乡村振兴新思路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景坤 8月7日,古城街道组织召开了部分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座谈会,8月8日,召开了部分总支、村、农业企业乡村振兴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寿光模式”提出的“六个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发表看法,大家谈体会、找不足,积极交流新思想、好做法,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形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头脑风暴”。

  “如何赋予‘寿光模式’新内涵,实现产业振兴,我认为必须走‘合作社+农户’的路子,采用标准化种植,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优质品牌,走出一条强村富民的路子。”“我认为乡村振兴首要的就是‘思想振兴’,不断转变村民的种植理念、发展理念,需要定期开展培训班,为广大村民提供交流、探讨的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会代表纷纷谈道。

  通过座谈,街道迅速精确掌握了目前各村发展、村民种植、农业企业发展等情况,摸清了底子,明确了问题;大家围绕乡村现状和农村产业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纷纷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措施,破除了思想壁垒,进一步夯实了乡村振兴基础。

  古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在街道实施乡村振兴“关键节点”上的“关键会议”,各位与会代表的发言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街道将对意见建议进行详细地归纳梳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同时,希望各村党支部书记、农业企业代表继续以破解“六个问题”为抓手,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在新一轮乡村振兴中发扬“拼抢”意识、“实干”精神,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赋予“寿光模式”新内涵贡献古城力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