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新津 » 正文

国家药监局新增两名副局长 呈“一正四副”配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94
核心提示:  原标题:国家药监局新增两名副局长,呈“一正四副”配置  9月29日上午,中国政府网公布了一批国务院任免名单,其中,陈时

  原标题:国家药监局新增两名副局长,呈“一正四副”配置

  9月29日上午,中国政府网公布了一批国务院任免名单,其中,陈时飞、颜江瑛(女)被任命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官方资料显示,陈时飞此前担任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颜江瑛此前担任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9月25日,他们已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

  根据中国机构编制网公布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行政编制216名(含两委人员编制2名、援派机动编制2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编制20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4名,药品安全总监1名,药品稽查专员6名,正副司长职数32名(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1名),离退休干部局领导职数2名。

  目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呈“一正四副”配置,另外3名领导包括: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利,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以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徐景和。

  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职责,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职责,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职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商务部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以及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办公室等职责整合,组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作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另外,考虑到药品监管的特殊性,单独组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管理。市场监管实行分级管理,药品监管机构只设到省一级,药品经营销售等行为的监管,由市县市场监管部门统一承担。

责任编辑:余鹏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