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新津 » 正文

夏伯渝深圳讲述《我生命中的884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4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原标题:夏伯渝深圳讲述《我生命中的8848》 图为深圳青年给夏伯渝点赞并合影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6月24日电 (记者 陈文)
原标题:夏伯渝深圳讲述《我生命中的8848》 图为深圳青年给夏伯渝点赞并合影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6月24日电 (记者 陈文)6月23日下午,深圳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特邀双腿假肢的69岁登顶珠峰老人夏伯渝,在深圳科技园讲述《我生命中的8848》,深圳数百登山爱好者以及青少年聆听分享了其登山历程。图为夏伯渝向在座的朋友表示感谢 陈文 摄  夏伯渝多次遭遇突击、迷路、与死神擦肩而过等险境,于2018年5月14日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他是中国唯一一位用双腿假肢成功登上珠峰的人。图为夏伯渝老人与深圳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交流分享 陈文 摄  夏伯渝在困境中受到家人的鼓励,在德国假肢专家会诊鼓励下,夏伯渝可以继续实现自己的登山梦,40多年来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不断攀登。几十年来,他坚持骑自行车、徒步、攀岩等各项运动,并参加各类体育赛事,并荣获中国当代徐霞客奖。2011年,夏伯渝参加世界残疾人锦标赛获得两块金牌。在各种激励下,他先后攀登慕士塔格峰、玉珠峰等多座高海拔山峰,再向珠峰发起进攻。图为深圳登山爱好者聆听夏伯渝的登山故事 陈文 摄  据介绍,2014年,冰崩导致多名夏尔巴向导遇难,尼泊尔政府取消当年一切攀登。2015年,尼泊尔又发生大地震,夏伯渝死里逃生。2016年,夏伯渝距珠峰顶峰仅94米,遭遇暴风雪,遗憾下撤,心愿未了,珠峰梦充满曲折。2018年5月14日,69岁的夏伯渝再次挑战成功登顶珠峰。43年的等待与坚持,让夏伯渝老人终于实现了人生的最大梦想。(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