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锦江区 » 正文

新疆额敏县: 兴趣爱好教育 丰富假期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额敏县: 兴趣爱好教育 丰富假期生活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刘昊林)在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丰富多彩的各类特色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 兴趣爱好教育 丰富假期生活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刘昊林)在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丰富多彩的各类特色兴趣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去处。

在额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包含音乐、书画、舞蹈、体育、语言等5大类十五门课程吸引了近500名孩子前来学习。走进手风琴教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左手拨弦,右手按键,一曲曲轻快的乐曲在教室中回荡。

额敏县青少年宫手风琴兴趣班学生麦迪乃·帕哈尔丁说:“我已经接触手风琴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我很喜欢。通过学习乐曲知识,我渐渐可以熟练的弹一首曲子,这感觉很棒!而且有这么多的小朋友跟我一起学习,我也特别开心。”

马头琴是蒙古族民间特色乐器,在马头琴的培训教室里,孩子们弹奏的一曲曲音色优美、表现力丰富的旋律在教室里流淌。

额敏县青少年宫马头琴兴趣班学生格尔玛说:“我六岁开始学习马头琴,一直在额敏县青少年宫学习。这里不仅环境好,而且学会了许多曲子,我非常感谢少年宫的老师对我们的付出,之后的假期我还会继续学下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