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锦江区 » 正文

英国脱欧多障碍 梅姨以"大选"威胁党内亲欧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原标题:英国脱欧多障碍 梅姨以"大选"威胁党内亲欧派图片来源:路透社海外网7月18日电 英国保守党内的亲欧派近日遭到威胁,称如
原标题:英国脱欧多障碍 梅姨以"大选"威胁党内亲欧派

图片来源:路透社

海外网7月18日电 英国保守党内的亲欧派近日遭到威胁,称如果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方案继续受到阻挠,那么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举行大选。如果今夏大选真的举行,形势会对整个保守党不利。这也会继续扩大保守党的党内分歧。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保守党党鞭近来一直强调党内纪律,并想在当地时间周二(17日)举行的关于海关事物的重要投票前,通过威胁的手段争取到党内叛变人士的信任票。党内亲欧派议员安娜·索布里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时说,现在大选的前景似乎更加明朗了。

索布里告诉BBC,“威胁大选似乎毫无意义,给首相投信任票当然可以,我就是第一个将所有信任票投给特蕾莎·梅的人,但问题是,我认为她没有太多权力了。”

据悉,保守党目前非常害怕大选,尤其在面对资深的社会主义者杰里米·科尔宾的时候。前几个月的数据显示,科尔宾所在的工党一直领跑民调,如果举行大选,他的胜出几率很大。

报道中提到,工党称2016年的脱欧公投必须得到尊重,但是保守党的党内分裂是导致脱欧进程缓慢的原因。

过去四年,是英国政治史上最动荡的时期之一。英国在这期间共进行了四项主要的投票,包括2014年苏格兰独立公投,2015年英国大选,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以及去年的提前选举。

在周二的投票中,四名工党内的反对派议员将票投给了特蕾莎·梅,这才使得她避免了在党内被亲欧派打败。但不得不说,脱欧方案一再发生“动荡”已经对英国的经济造成了很大影响。

据报道,这次投票,议会以307票对301票反对通过贸易立法修正案,并且要求政府在2019年1月21日之前同欧盟就关税同盟安排进行谈判。

周一,特蕾莎·梅接受了党内主张强硬脱欧的议员所提出的要求,这彻底激怒了保守党内的亲欧派。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英国执政党的党内分裂愈演愈烈,特蕾莎·梅的脱欧之路仍然荆棘密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