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锦江区 » 正文

新德里7名男子持枪抢劫 偷走230公斤假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德里7名男子持枪抢劫 偷走230公斤假发海外网8月2日电 印度首都新德里一间出售假发的商店上周五(7月27日),被7名假扮
原标题:新德里7名男子持枪抢劫 偷走230公斤假发

海外网8月2日电 印度首都新德里一间出售假发的商店上周五(7月27日),被7名假扮顾客的男子持枪抢劫,损失重230公斤、价值60万印度卢比(约6万元人民币)的假发及原材料。整个行劫过程历时近半小时,众人犯案后逃之夭夭,只留下了一堆装着深黑色假发的纸箱子。

据《印度快报》报道,店主侯赛因表示,他与弟弟被多名贼人用枪指着威胁,贼人的同党把暗赤褐、栗褐及白金3种颜色的假发带走,只留下了深黑色假发。侯赛因解释称,人们常以为假发不值钱,但其实制造成本十分昂贵,他甚至要借贷12万印度卢比(约1万元人民币),才可支付有关制作费用。通常制作1公斤的假发需要两到三天时间,这次被劫可谓是损失惨重,但是警方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在印度,制作假发是非常赚钱的行业,出口假发至世界各地,估计每年为当地带来206亿印度卢比(约20亿元人民币)的收入。(海外网 孙蒙)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