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锦江区 » 正文

男子2次纵火烧医院 只因怀疑医生对其施法下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  来源:南国早报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2次纵火烧医院,只因怀疑医生对其施法下咒……  一般来说,有病就得就医。然而,灵

  来源:南国早报

  原标题:广西一男子2次纵火烧医院,只因怀疑医生对其施法下咒……

  一般来说,有病就得就医。然而,灵山县一名男子却怀疑医生对他“施法下了诅咒”,然后放火烧了医院……

▲医院发生火灾现场

  灵山警方介入调查发现,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时间、手法极为相似,民警认为这两起放火案均系同一人所为。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灵山警方供图

  据悉,张某昌今年33岁,是个十分迷信的人。

  近日,他感觉身体不适,并没到医院就诊,而是认为武利镇某医院的医生对其“施法下了诅咒”,给他带来了“晦气”,为“净晦辟邪”,他萌生放火烧医院念头。

  6月30日凌晨1时许,张某昌驾驶摩托车连夜赶往武利镇某医院,把该医院一办公室玻璃窗打破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汽油,全部倒在办公室里,然后用打火机点燃汽油。见办公室内燃起大火后,他才逃离现场。几天后,张某昌以同样的手法再一次作案。

  目前,张某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早报君想说

  迷信害死人啊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