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淮安 » 正文

新疆额敏县:国旗下讲廉政 两不误两促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额敏县:国旗下讲廉政 两不误两促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箐)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自第二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国旗下讲廉政 两不误两促进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箐)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自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正式拉开序幕,额敏县阔什比克良种场积极利用周一升旗时分,结合全民大教育,切实以强化廉政教育为切入点进行主题宣讲。

宣讲中,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入手,围绕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明规矩、勇担当、做表率等方面,重点讲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和落实总目标工作的具体要求。并以警示教育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真实的、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演绎了一个个党员领导干部蜕变成为腐败分子的过程,让聆听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和启发。

“严守群众纪律,站稳群众立场,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切实引领干部在服务群众的工作中讲责任,讲奉献、敢担当、甘奉献。结合访惠聚活动坚持真抓实干,树立一心为民的服务意识,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从而以点带面确保廉政作风上台阶”,百户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梁新玲说道;“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讲学、党员专学、专题讲座、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将廉政教育再学习再强化。同时采取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廉政意识深入人心,从而实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阔什比克良种场纪检书记贺泽山表示。

后期,阔什比克良种场还将结合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认真开展“谈思想、谈根源、谈危害、谈教训”学习教育活动,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自己这颗“螺丝钉”钉准,钉深、钉牢,以时不待我的姿态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持久战,为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