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营口 » 正文

新疆额敏县:走农家 坐炕头,了解民情民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额敏县:走农家 坐炕头,了解民情民意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于晏)为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总体要求,夯实基层工作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走农家 坐炕头,了解民情民意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于晏)为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总体要求,夯实基层工作和服务群众工作,额敏县额玛勒郭楞蒙古民族乡机关干部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逐村逐户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机关干部两三人一组,走农家、坐炕头,每到一户都与农牧民交心谈心,认真地向被走访的农牧民讲解此次入户走访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子女入学和就业、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实际困难,详细记录农牧民意见和建议。

机关干部还向村民们认真宣讲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号召农牧民要积极参加升国旗仪式,增强爱国意识,热爱伟大祖国,感恩伟大祖国。

截至目前已完成4个村260余户的入户走访工作,对群众反映的困难及问题进行逐项整理和解决。下阶段,额玛勒郭楞蒙古民族乡机关将继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落实好总目标的各项决策部署,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