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松原 » 正文

创新服务推动新动能项目建设再提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263
核心提示:原标题:创新服务推动新动能项目建设再提速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全国 8月8日,市委书记朱兰玺带领经信、国土、规划、水利等
原标题:创新服务推动新动能项目建设再提速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全国 8月8日,市委书记朱兰玺带领经信、国土、规划、水利等部门到鲁清石化进行调研,先后查看了鲁清轻烃综合利用和聚丙烯造粒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为项目搞好服务,盯上靠上拼上,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羊口镇党委书记吴广兴参加。

  今年以来,鲁清新上项目进展顺利,120 万吨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开始,地质勘探已完成,中央控制室、化验中心、设备基础拟进行试验桩测试,铁路专运线及化工储运项目路基完成,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装卸车鹤管开始安装。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发展情况和下步发展思路,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朱兰玺就有关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梳理和研究,要求责任部门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切实解决好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实现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朱兰玺指出,鲁清石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是我市做大做强优势骨干企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好项目。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加快推动项目上马这一目标,做到促落实、快落实。要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加快各项手续办理,研究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和保障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通过破解困难、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真正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要增强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计划新上的鲁清(山东)石化研究院、200 万吨/年高效煤粉,各部门要盯上服务,确保土地供应,加快手续办理,全要素保障项目建设,要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帮助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