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松原 » 正文

双驰门窗全国招商走进成都 名门水晶获评“中国门窗行业优秀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原标题:双驰门窗全国招商走进成都 名门水晶获评“中国门窗行业优秀品牌”  华龙网6月26日11时讯 本月上旬,IFFC-2018成都国际
原标题:双驰门窗全国招商走进成都 名门水晶获评“中国门窗行业优秀品牌”  华龙网6月26日11时讯 本月上旬,IFFC-2018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举行,双驰门业携带旗下唯一品牌名门水晶产品亮相,这也是名门水晶第一次亮相。本次展会中,双驰门窗名门水晶品牌荣获“中国门窗行业优秀品牌”,实现现场签约42家客户,吸引30多家意向客户。  在本次展会中,双驰门窗对名门水晶品牌定位进行诠释,提炼了水晶印象、切面元素在材料、软装等综合要素,融入整个展厅设计,并保留北京站展会情景式的表达方式将双驰集团品牌印象与名门水晶产品品牌传承与连接。  在双驰门窗展厅内,名门水晶多款产品逐一呈现,最具代表性的全新产品“一墙系列”完美呈现,标志着双驰门业由专一的木门企业衍生出更为全面的轻定制产品,洞察市场新的审美需求迎合相当核心消费群体。  据统计,本次展会中,名门水晶品牌荣获由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与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共同评选的“中国门窗行业优秀品牌”;双驰门窗实现现场签约42家客户,吸引30多家意向客户,在全部参展商家里面名列前茅。此外,“启梦大商计划”在成都展会中获得经销商认可与赞许,转变了传统对加盟商只加盟不管理、不扶持等行业弊病;同时针对制约木门行业经销商发展的核心问题推出全新服务计划。  据悉,下一站双驰门窗将走进羊城广州,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咨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