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松原 » 正文

伊朗总统警告特朗普:别玩弄狮子尾巴 会带来遗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  原标题:伊朗总统警告特朗普:不要玩弄狮子尾巴 这只会带来遗憾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路透社7月22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

  原标题:伊朗总统警告特朗普:不要玩弄狮子尾巴 这只会带来遗憾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路透社7月22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德黑兰的敌对立场提出警告说:“特朗普先生,不要玩弄狮子尾巴,这只会带来遗憾。”

  鲁哈尼在对伊朗外交官发表谈话时表示,美国必须知道同伊朗开战,将是所有战争的起源,并批说“一个对政治甚至有点了解的人,是不会说出我们会阻止伊朗石油出口这样的话”。

  美国国务院政策规划主任胡克本月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寻求在11月4日恢复对伊朗能源行业的制裁后,将伊朗石油出口收入降至零。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胡克对记者说:“我们的目标在于,通过把伊朗的原油出口收入将至零,增加对伊朗政权的压力。”

  胡克补充说,美国政府在努力减少美对伊制裁对全球原油市场造成的扰乱,但华盛顿相信其他产油国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来满足市场需求。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近盟友此前表示,美国对伊朗再施加制裁后,伊朗国内抗争不停,很可能会“改朝换代”,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更直言,使伊朗政权更替正是特朗普的目标。

  美国政府5月初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恢复对伊制裁。涉及伊朗石油行业的制裁定于11月生效,对象包括从伊朗进口石油的外国企业。

  目前美国的立场似乎是,制裁肯定会在11月4日恢复,但美国将“考虑”允许“少数”国家有限量进口伊朗石油。

  面对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伊朗副总统埃沙格?贾汉吉里10日坦言,伊朗将竭尽所能,“尽可能多”地出口石油。“我们将让美国人明白,他们无法阻止伊朗的石油销售。”

  贾汉吉里此前称,伊朗准备允许私人企业出口原油以规避美方制裁。伊朗军方本月早些时候警告,将不惜封锁全球重要原油运输通道霍尔木兹海峡,对抗美国“封杀”。

责任编辑:张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