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早高峰都急着挤电梯 悲剧了,20多人被困1小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原标题:早高峰都急着挤电梯 悲剧了,20多人被困1小时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朱天璇 记者 陈勇)在写字楼上班的市民肯定有过
原标题:早高峰都急着挤电梯 悲剧了,20多人被困1小时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朱天璇 记者 陈勇)在写字楼上班的市民肯定有过这样的体会,上班早高峰时,乘电梯真的是难。这不,最近南京一写字楼的电梯便因为挤的人太多,出了故障,20多位市民被困电梯1小时。

  9月20日早上9点08分,南京玄武公安分局梅园新村警务工作服务站接到辖区市民报警,称有20多人被困在北京东路一写字楼的电梯里,需要救助。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杜映立即呼叫消防人员增援,并带领两名特勤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该写字楼共有五部电梯,出现故障的电梯停在七楼与八楼之间的位置,电梯中的市民已经被困半个小时。物业公司已经通知了专门的电梯维修人员,但由于现在是上班早高峰,维修人员还在赶来的路上。

  很快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警方从物业公司了解到,被困市民大多是年轻的上班族,其中只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因为年纪大了,体力有些不支。为防止老人出现意外,民警决定先将老人救出电梯。由于被困人员刚好卡在两个楼层的中间位置,物业将电梯总电源停掉,由民警和消防人员一起用撬棍,将电梯门撬开一个一米宽的口子,随后迅速将老人拉出电梯。经检查,老人身体未有大碍。

  9点35分,两名电梯维修人员赶到,在专业维修人员的手动操作下,电梯缓缓上升到八楼。经过一番努力,民警消防配合维修人员用机械钥匙打开电梯门,成功将被困的20余位市民救出。“真是太谢谢警察和消防队员了。”被困市民获救后,向民警和消防人员表示感谢。

  经了解,该写字楼由于年代久远,电梯偶尔有发生故障的情况。事发当天早晨,在写字楼里的上班族为了赶时间,原本规定最多18人乘坐的电梯里面竟挤进了20余人。在上升过程中,由于牵引动力不足,导致电梯上升到一半时便卡住了,门也打不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