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公安部追授河南省3名民警二级英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原标题:公安部追授河南省3名民警二级英模   8月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日前,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分别签署命令,追
原标题:公安部追授河南省3名民警二级英模

  8月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日前,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分别签署命令,追授三门峡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史军锋、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王清华和平顶山市公安局中兴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余歌平等3名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为濮阳市公安局的1个基层单位记集体一等功。

  史军锋自1991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在治安、特警、交警等多个岗位工作,曾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多次被评为省、市优秀人民警察、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2016年5月2日,史军锋在执行任务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6岁。

  王清华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先后参与侦破各类案件800余起,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60余万元。2017年4月14日凌晨,王清华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在值班期间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0岁。

  余歌平自1978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恪尽职守,执法为民,先后参与侦破大要案件数百起,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2016年6月24日20时许,余歌平在加班完成工作任务后返家途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时年59岁。(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王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