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玉树三江源公益可持续发展论坛·杂多行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原标题:玉树三江源公益可持续发展论坛·杂多行活动启动  7月21日,玉树三江源可持续发展公益论坛·杂多行活动在玉树藏族自治
原标题:玉树三江源公益可持续发展论坛·杂多行活动启动

  7月21日,玉树三江源可持续发展公益论坛·杂多行活动在玉树藏族自治州启动。此次论坛是首次由政府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的大型公益研讨,旨在探寻公益事业如何在玉树地区持续性发挥更大的作用。

  论坛从政策解读到项目交流,以深入探讨政府、企业、公益组织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各个参与者的良性互动为主题,围绕玉树灾后重建及项目建设工作;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在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的路上提供公益保障和支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旨在深切了解玉树转型发展新阶段的公益需求,以便社会各界有针对性地开展公益项目,为当地公益从业者开拓视野,搭建交流平台。

  论坛期间,参与论坛的公益名家、公益组织将前往杂多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以了解当地发展短板和需求,寻求支持和合作的切入点,为当地民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宋翠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