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我省多措并举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我省多措并举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7月20日,青海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第十七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
原标题:我省多措并举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7月20日,青海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第十七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以及省工商联合会等三方四家成员积极协商,确定了2018年我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将围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积极应对经济形势变化带来的影响,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确保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

  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对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真落地、见实效;坚决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重大风险;加强劳动争议调解仲裁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继续深入做好全省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完善企业工资分配宏观调控制度;加强劳动关系三方协商协调机制建设。据了解,我省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评选活动。(芈峤)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