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安比”中午前后将登陆成都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原标题:“安比”中午前后将登陆成都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  过去一天台风“安比”的行进方向略微向东偏航,22日早晨8时位于浙江
原标题:“安比”中午前后将登陆成都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

  过去一天台风“安比”的行进方向略微向东偏航,22日早晨8时位于浙江舟山嵊泗县附近,距离成都市东偏南方向约16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强热带风暴级别。

  中央气象台最新台风预报显示,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中午前后在成都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之后将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  

  台风黄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持续鸣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受“安比”影响,黄海西南部和中西部、东海大部以及山东南部沿海、江苏沿海、长江口区、成都、杭州湾、浙江中北部沿海将有7~8级大风,“安比”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和地区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3级;成都北部、江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80毫米)。请上述地区公众做好强风雨防范措施,密切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另外,下周一(23日)至周前期,随着台风残余环流的北上,山东、河北、天津以及东北等地也将出现较强降雨。

 

  除了台风“安比”,在我国南部海域,目前还活跃着另外两个热带低压系统。其中,需要公众特别警惕位于海南岛西侧北部湾的低压,它的前身是已停编的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受西南气流影响重新东移入海加强。台风专家介绍,今天(22日)白天,该低压有可能再度加强为台风(热带风暴级),未来三天将给海南、广西、广东、云南带来强降雨,海南岛、广西南部局地将有特大暴雨(超过250毫米)。请公众尤其是海岛游客避免靠近沿海危险地带,切勿随意外出。

  (责任编辑:张明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