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企业电缆线接连被盗 损失金额达12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企业电缆线接连被盗 损失金额达12万元  华龙网7月6日讯 7月3日,巴南区木洞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深挖线索,成功破获一
原标题:企业电缆线接连被盗 损失金额达12万元

  华龙网7月6日讯 7月3日,巴南区木洞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深挖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缆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达12万元。

  前段时间木洞派出所相继接到几起企业电缆线被盗的警情,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通过监控视频,民警看到嫌疑人驾驶着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两名犯罪嫌疑人是用撬棍把门撬开实行盗窃。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十分“娴熟”,为了不留下作案留痕迹,在作案时还佩戴了手套。同时,为了方便转移,嫌疑人当场将电缆线拆开仅仅盗取走了铜线部分。

  经过初步调查,民警发现作案的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相当熟悉被盗企业的情况,而且均选择监控覆盖较为薄弱的库房进行作案。

  最后民警通过一系列线索成功地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两名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得知其中一名嫌疑人是在木洞工业园区打工,他负责提前踩了点,踩了点确认安全后就跟另外一个嫌疑人联系进行盗窃。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每次盗窃得手的当晚,就会驾车将被盗铜线全部运送至大渡口某废品回收站进行出售。

  通过警方后期的侦查,这两个嫌疑人在木洞辖区,一共作了三次案,盗窃的电缆线均为工地专用电缆线。两次在一个库房盗取的都是铜制的电缆线,价值有8万左右;第三次就是在另外一个工地用同样的方式,偷了95米电缆线,总价值大约在4万左右。

  目前,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以及一名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收赃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警方提示:废品收购行业的从业人员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能收购来历不明的电缆、金属等物品,如果发现有人销赃要马上向警方举报。盗窃电缆的情况屡屡发生,给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了严重的危害,防盗不能掉以轻心。(赵子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