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中外28支代表队多伦湖炫“车技” 深圳队包揽前三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外28支代表队多伦湖炫“车技” 深圳队包揽前三名 图为内蒙古第十二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现场。多伦宣传部供图  
原标题:中外28支代表队多伦湖炫“车技” 深圳队包揽前三名
图为内蒙古第十二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现场。多伦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锡林郭勒7月28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第十二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2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鸣枪开赛,当天共有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国及中国北京、天津、安徽、长春、洛阳等地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多伦县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南端,是内蒙古距首都北京最近的旗县(航线距离180公里),距锡林浩特、张家口、承德、赤峰均在280公里左右,是锡盟连接东北、华北地区的交通枢纽。亦是中蒙俄万里茶道上的节点旗县。

  本届比赛分为91公里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和80.3公里多伦城市绕圈赛,比赛线路设计以自然风光旖旎迷人的多伦湖景区为中心。

  当天,经过激烈角逐,第一赛段环多伦湖比赛由来自深圳力欣车队的选手包揽前三名。

图为内蒙古第十二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现场。多伦宣传部供图

  深圳力欣车队的前三名选手均来自蒙古国,获得冠军的是来自蒙古国的米卡,他的成绩是2小时14分24秒,同样来自蒙古国的占巴和图格勒度日分获二、三名。

  这些中外选手们还将于接下来的时间进行多伦城区绕圈赛的比赛。

  该赛事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该赛事经过11年的培育,已成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和内蒙古全民健身特色品牌。(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