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都江堰 » 正文

“我为大督查提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原标题:“我为大督查提建议” 本报7月17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开通的“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大督
原标题:“我为大督查提建议”

本报7月17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开通的“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大督查”期间,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小程序反映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据了解,“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是国务院的首个官方微信小程序。

即日起至9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有关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线索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用户可通过“钱包”-“城市服务”-政务综合板块进入“我为大督查提建议”小程序提建议,如有遇到政策措施不落实、政府管理服务不到位、有关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统统可以扫描“说”给政府听,国办督查室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视情转有关地方、部门和国务院督查组参考和处理。这也意味着,市民反映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方式将更加便捷。

■记者 杨田风 实习生 李彬 周碧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