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公益在路上——大金空调荣获中国公益节 “2017年度公益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215
核心提示:2018年1月29~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公益节邀请到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等千

2018年1月29~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公益节邀请到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等千余人分享他们的公益主张及成果。在中国公益节的“因为爱”致敬盛典中,大金空调荣获“2017年度公益创新奖”。

中国公益节-“公益创新奖”奖杯

技术创新影响公益创新

作为空调制造企业,大金空调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减少温室效应、大气污染、能源消耗等问题做出努力。在中国,通过研发节能产品、构建“绿色之心”工厂、扩大市场对节能空调产品的应用等举措,不断推进低碳环保理念的落实,实现与环境的共生发展。

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

随着公益生态圈的日趋完善,企业社会责任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大金空调近年也积极投入于企业社会责任的构建及完善中。大金空调倡导“以人为轴心”的经营理念,始终关心员工、经销商等利益相关方,并倡导及组织利益相关方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在培养暖通类专业大学生、保护生态系统、推广高雅艺术等多个领域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大金空调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正逐步走向多元化、系统化。

wg6umf2ydfa86n9q9b5ph8e9yzd5ajg9.jpg大金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封面

xayvke4a3v5qzetff9mxm465ez3nkk8m.jpg“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每年公益节都会吸引商界、公益界、政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通过主题演讲、专场论坛等形式与到场嘉宾分享、交流公益理念。公益节如今已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

今后,大金空调也将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推出更多高品质且对环境友好的产品,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大金空调也将不断完善和实践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社会责任,不流于形式,切实将公益落地,为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实现人与社会的和谐共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