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温江 » 正文

第九届成都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4月20日,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第九届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活动暨第四届温江玫瑰节在永宁镇五月玫瑰园拉开帷

4月20日,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第九届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活动暨第四届温江玫瑰节在永宁镇五月玫瑰园拉开帷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华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推介了温江全域旅游,介绍了温江乡村旅游特色亮点,也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

启动仪式上,区旅游局发布了“游必有方来趟温江”2018年温江精品旅游线路,包含行摄、亲子、度假、康养、饕餮五大类线路,为广大旅游者提供了一份清晰的旅游指南。

现场,四位关键意见领袖还为温江美宿、美食、美景、新生活方式代言,开启温江“养生”、“养胃”、“养眼”、“养心”全年主题评选。区商务局发布了“2018年赏花购物逛温江”活动信息。五月玫瑰园现场举办了“五月玫瑰爵士音乐会”、“创意市集”等活动,为广大旅游者奉上了一份活动丰富、内容精彩、参与性强、体验感浓的“温江全域旅游大餐”。广大旅游者可长期、方便地在温江进行各类主题游玩和文化体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