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老年证失效坐不了公交,幸福社区忙前跑后帮办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  长江网4月24日讯(记者 汪洋)近日,网民李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写下一段近千字的留言,热情点赞幸福社区居委会:我真

  长江网4月24日讯(记者 汪洋)近日,网民李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写下一段近千字的留言,热情点赞幸福社区居委会:“我真心为幸福社区的两位美女和一位小伙子点赞,他们具有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具有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还有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团队精神。”

  这三位年轻人缘何让李女士印象深刻?她在留言中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李女士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上周二82岁的老母亲从幸福社区前往她所居住的黑泥湖社区,先要乘坐轻轨,然后在徐州新村换乘公交。

  “坐公交车时司机告知,母亲的老年证失效了,刷不了卡。”母亲以为是卡中余额不足,便前往附近的一家中百超市充值,但工作人员也告知,这张卡已经被挂失不能使用了,建议她咨询办理老年证的一卡通公司。

  李女士的母亲居住在江岸区幸福湾小区,出门就是轻轨站,如果老年证失效,母亲每天买菜或者去儿女家都会很不方便。李女士的丈夫前往武汉通江汉路客服点咨询,工作人员告知,此卡已于去年底申报丢失,并重新办理过新卡。

  “母亲不识字,耳朵也不好,她说记忆中没有办理过新卡。后来查询到,可能是有人冒充母亲在安静社区办了一张卡,而且绑定了一个陌生手机号码。”李女士说,如果找不到那张冒办的卡,还可以前往母亲现在居住的幸福社区,重新申请办理一张。

  与幸福社区居委会联系后,一位陈姓女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流程工作人员将上门走访,认定母亲住在该社区。“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就过来了,一丝不苟的办事精神让我们感动。”

  李女士说,走访确认后的次日,她又带着母亲前往幸福社区居委会,陈姓工作人员刚好不在,另外一男一女两名工作人员接待了她们。两人先是电话联系了陈姓同事,然后查询系统数据并联系了安静社区居委会,沟通核实清楚后,表示可以为母亲再办一张老年证了。

  “他们忙前跑后一个小时,我全程看在眼里。这群年轻人很不错,工作态度让我非常感动。”李女士说,陈姓工作人员回社区时,她和母亲已经离开居委会回到家了,陈姓工作人员主动打来电话,详细告知了领取老年证的时间,这让李女士一家人感到非常暖心:“遇到问题不回避,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我们感受到,武汉的作风建设很有成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