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台湾“水利署”启动南部5县市排水系统改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57
核心提示:原标题:台湾“水利署”启动南部5县市排水系统改善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8月豪雨酿灾,台湾“水利署”启动
原标题:台湾“水利署”启动南部5县市排水系统改善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8月豪雨酿灾,台湾“水利署”启动“县市管河川及区域排水整治计划”检讨程序,优先针对淹水较严重的渠段,改善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屏东5县市排水系统。

资料图:台湾嘉义县豪雨。刘震 摄

  台湾“水利署”表示,8月23日热带低气压豪雨造成台湾中南部地区淹水灾情后,已启动调查检讨程序,并于9月14日审议急待办理的排水改善工作,调整经费分配。

  针对豪雨中受灾的云林县、嘉义县、台南市、高雄市及屏东县,已按照“县市管河川及区域排水整体改善计划”规定,在原预算额度内启动滚动检讨,优先针对淹水较严重的渠段,按照规划报告,进行排水改善工作。

  依据9月14日审议通过的优先进行排水改善的地区,包含高雄市的福安排水、土库排水;台南市的三爷溪排水、六块寮排水、虎头溪排水;云林县大义仑排水、延潭排水;嘉义县台19线以西的荷苞屿排水、支流鸭母寮排水及中三块排水、龙宫溪支流前东港排水、内田排水及考试潭排水等。

责任编辑:高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