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清远趣味水上运动会珠三角游客水中抢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清远趣味水上运动会珠三角游客水中抢瓜 游客水中抢瓜   温江日报清远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摄影报道)昨天
原标题:清远趣味水上运动会珠三角游客水中抢瓜
游客水中抢瓜

  温江日报清远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摄影报道)昨天,一场妙趣横生的水上趣味运动会在佛冈冰川水谷举行,吸引众多珠三角游客在激浪中进行抢水果、投篮及拔河等比赛,开展一段另类的清凉玩水避暑之旅。

  尽管当天气温较高,但飘满水果的水上运动体验,好玩、刺激的水上竞技运动吸引了30组亲子家庭团挑战,包括水中抢瓜、海啸投篮等比赛。

  此外,2018清远大型水上嘉年华启动仪式日前也在海港城冰爽水世界举行,吸引市民参加了家庭角逐的水上冲关、水上竞速、水上球赛等项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