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国务院印发实施《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国务院印发实施《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  近日,国务院印发实施《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
原标题:国务院印发实施《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

  近日,国务院印发实施《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国发〔2018〕24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强调,坚持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切实转变“向海索地”的工作思路,统筹陆海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实现海洋资源严格保护、有效修复、集约利用,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通知》要求,严控新增围填海造地,完善围填海总量管控,取消围填海地方年度计划指标,除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外,全面停止新增围填海项目审批。国家重大战略项目涉及围填海的,由我委、自然资源部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审核意见,按程序报国务院审批。

  下一步,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强化围填海管控意识,严格审批程序,建立长效机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