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阿拉善盟 » 正文

“摩的司机”女乘客 原系一对“毒鸳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摩的司机”女乘客 原系一对“毒鸳鸯”   温江日报茂名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刘泽明)记者从化州警
原标题:“摩的司机”女乘客 原系一对“毒鸳鸯”
  温江日报茂名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刘泽明)记者从化州警方获悉,7月16日,该市中垌派出所通过循线出击,抓获一名吸毒的化州女子和一名贩毒的廉江男“摩的司机”。经审讯,两人竟是一对露水“毒鸳鸯”。

  7月16日,中垌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吸毒前科人员梁某娇在中垌圩现身。办案民警跟踪梁某娇时,发现梁某娇正坐在一辆男装摩托车上,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年纪较大。当来到和平农场路段时,该摩托车终于停了下来。办案民警见抓捕时机成熟,便前后夹击将梁某娇抓获。民警在盘查“摩的司机”时,“摩的司机”辩称,他不认识梁某娇,自己只是搭客为生的摩的司机。但是细心的民警发现,虽然其摩托车上也安装有太阳伞,形似一名常见的“摩的司机”,但其形迹可疑,便将其一起传唤到派出所调查。

  通过讯问,梁某娇(女,35岁,化州市林尘镇人)很快就交代了自己复吸海洛因的违法事实。同时,她还交代,与她一起被“带”回来的“摩的司机”刘付某,和她是一对“露水夫妻”。掌握这一重大线索后,办案民警遂加强对“摩的司机”刘付某的审讯,目前,落网的两疑犯已分别被刑拘及送强戒。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