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阿拉善盟 » 正文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会走进安徽小岗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原标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会走进安徽小岗村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会活动现场。 吴兰 摄   中新网安
原标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会走进安徽小岗村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会活动现场。 吴兰 摄

  中新网安徽蚌埠7月28日电 (记者 吴兰)“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会活动28日在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启动。

  当日,包括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在内的全国99所高等院校数百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会活动现场。 吴兰 摄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同期实践活动。今年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预计有1万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10万名大学生参加。

  据介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自2015年举办以来。累计有460余万大学生、110余万个团队参赛,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

大学生们参加大包干纪念馆。 吴兰 摄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山西大学、扬州大学等20所高等院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分别与安徽省五河县、怀远县、定远县等乡镇、产业园就电商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进行项目签约,实地帮扶工作,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