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阿拉善盟 » 正文

寿光圣城街上的“槐花灯”要换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原标题:寿光圣城街上的“槐花灯”要换了    前期南环路弥河大桥上安装的玉兰灯    圣城街上准备更换的槐花灯  寿光日
原标题:寿光圣城街上的“槐花灯”要换了

  

  前期南环路弥河大桥上安装的玉兰灯

  

  圣城街上准备更换的槐花灯

  寿光日报讯 说起寿光街头的“特色灯”,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圣城街(银海路至金海路段)道路两侧的槐花灯。7月12日,记者从市城市亮化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保障出行安全,给市民提供一个舒心优美的亮化环境,圣城街(银海路至金海路段)两侧的76基槐花灯和74基双臂灯将全部更换为更节能、更美观、照明效果更好的玉兰花状景观路灯。目前,路灯安装工程已招标完成,近期将施工建设。“预计9月初就可以完工。”市城市亮化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圣城街上的槐花灯、双臂灯建成于2000年左右,由于建成时间早,使用年限长,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这些照明灯和具有工作电压低、耗电少、发光效率高、寿命长等特点的LED节能灯相比,已普遍存在节能标准低、照明效果差、维护成本高等问题。“像槐花灯使用的是普通的节能灯泡,双臂灯使用的更是高能耗的金属卤化物灯。”相关负责人说,为了降低城市照明带来的能源消耗以及环保问题,同时,给广大市民夜间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的照明环境和舒心的亮化环境,我市计划将圣城街(银海路至金海路段)两侧的76基槐花灯和74基双臂灯全部更换为玉兰灯。

  新换的玉兰灯会是啥模样?该负责人表示,计划安装的玉兰灯样式跟前期在南环路弥河大桥、菜博会北门安装的32基玉兰灯相似,只是在高度以及个别细节上有所差异。

  据了解,圣城街将要安装的玉兰灯,高度为15.08米,顶部玉兰“花朵”的直径为3.5米左右,比前期在南环路弥河大桥、菜博会北门安装的32基玉兰灯更“高大上”:路灯顶部“花朵”安有9个具有装饰作用的LED节能灯,顶部“花瓣”处安有4个照明灯,值得一提的是,玉兰灯柱安有七彩变色灯条,这些灯在夜间开启时,还可以同步七彩变色。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圣城街夜间“颜值”,我市还计划在圣城街与金海路交叉路口、圣城街与建桥路交叉路口安装“智慧魔方”、“叶影”等景观小品灯。

  “路灯安装工程将于近期施工,预计9月初完工。”工作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从身边做起,共同爱护路灯,为圣城夜色增光添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