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武汉 » 正文

1500名高三学生徒步十公里减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  长江网4月2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黄洁莹 通讯员胡群华)离高考只有40多天,江夏一中和洪山高中全体高三学生,却在24日拿出整个下

  长江网4月2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黄洁莹 通讯员胡群华)离高考只有40多天,江夏一中和洪山高中全体高三学生,却在24日拿出整个下午来了一场花山徒步。历时三个半小时,1500余名学生全部完成了超过十公里的徒步。一路上,师生们在一起聊游戏、聊明星、聊校园趣事,唯独不谈学习,“这半年来,今天下午最放松!” 高三(13)班范兴兰同学说。

  下午1时半,两校高三学生结伴排队从江夏一中的校园里出发,绕到学校背后的花山绿道。花山绿道相对平稳,学生们走得很轻松。但徒步三公里后登上第一个小山顶时,不少学生就热得脱外套。

  五公里后,学生们到达了花山主峰下,看着60°斜坡的百级台阶,他们惊叹起来:“这也太陡太高了吧!”虽然喊着怕,但没有人停下脚步,爬到一半时,就有不少学生停下来稍作休息,然后互相搀扶着鼓劲继续爬。

  最终,1500余名学生都完成了登顶,他们抱在一起欢呼,与同学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很多人的衣服背后已经汗湿了一片。记者跟随一路,发现即便是江夏一中的学生,8成都没有爬过学校背后的花山,“平时课业紧张,也没想过挑战全程,登顶后俯瞰江夏城,我觉得很自信。” 高三(13)班黄子俊说。

  一路上,学生们三三两两地一起聊天,校园生活里的趣事、正在追的明星动态还有好听的歌曲。一旁陪伴的老师们也变得“调皮”起来,他们主动给学生们拍照,调侃小胖子的小肚腩,跟游戏达人一起聊“吃鸡”。

  “江夏一中的高三徒步远足减压活动已组织了四届。”江夏一中校长谭东林说,高三备考紧张,孩子们压力很大,远足励志活动能让学生在紧张繁忙的复习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磨练意志、有效备考,而且登顶也是一个美好的祝福和寓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