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 正文

越野滑雪队开展日常行为管理规定专题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原标题:越野滑雪队开展日常行为管理规定专题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日常管理,8月3日,冬运中心党委印
原标题:越野滑雪队开展日常行为管理规定专题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日常管理,8月3日,冬运中心党委印发《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8月4日,冬运中心副主任洪平前往陕西秦岭四季滑雪场,组织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和跨界跨项跨季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近百人对《规定》进行集体学习。

8月4日下午,冬运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体育局,宁陕县以及四季滑雪场等相关负责同志,对基地内国家集训队宿舍、食堂、训练场地进行现场勘查,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国家集训队宿舍安全管理,加装食堂和宿舍楼电子监控系统,做好运动员和社会人员的分流工作等,确保国家集训队训练期间的安全。随后,组织国家集训队和跨界跨项组教练员、工作人员座谈,查找问题,分析情况,现场制定解决方案。

当晚7点,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规定》并逐条解读,对照《规定》逐一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恶补短板。会议强调,全体队员要认真学习落实《规定》内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把越野滑雪队打造一支现代化、国际化、规范化、科学化的优秀团队;二是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像战斗机飞行员一样自律;三是严格执行训练计划,认真完成各阶段训练参赛任务;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抵制兴奋剂;五是注重日常教育培养,实现运动员全面发展;六是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人、冰雪人、越野人,在北京冬奥会上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

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领队刘浩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及跨界跨项组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今后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备战工作中,努力奋斗,团结拼搏,为实现“参赛也要出彩”目标作出贡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