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燕郊 » 正文

梦露与肯尼迪罕见合影拍卖 2500美元起拍(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美国女星玛丽莲·梦露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珍贵合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原标题:梦露与肯尼迪罕见合影拍卖 2
美国女星玛丽莲·梦露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珍贵合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link="">美国女星玛丽莲·梦露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珍贵合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原标题:梦露与肯尼迪罕见合影拍卖 2500美元起拍(图)

  海外网8月6日电为纪念美国女星玛丽莲·梦露去世56周年,梦露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珍贵合影在纽约利兰拍卖行进行拍卖,起价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64元)。据悉,这是目前公开的唯一一张梦露与肯尼迪的合影。

  8月5日是美国女影星玛丽莲·梦露去世56周年纪念日。56年前,36岁的梦露因过量服用安眠药,在洛杉矶布莱登木寓所的卧室内悄然离世,消息一出在全球引起轰动。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称,由于梦露与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之间的特殊关系,大多数关于她的官方调查文件至今仍被列为高级机密,而即将拍卖的这张合影是目前唯一公开的梦露与肯尼迪同框的照片。照片中约翰·肯尼迪背对镜头,梦露的侧脸清晰可见,照片左侧是约翰·肯尼迪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三人似乎在交谈着什么。照片拍摄于1962年5月29日,这一天是约翰·肯尼迪45岁的生日,当晚,梦露演唱了一首《总统,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此后也被传为佳话。

  报道称,这张照片是由白宫官方摄影师塞西尔·斯托顿拍摄的,照片的底片于2008年斯托顿去世后才被发现,拍卖行称这是斯托顿从最初拍摄的底片中打印出来的,只此一张。斯托顿曾透露,他将这张照片隐藏多年,是因为不想让肯尼迪的妻子杰奎琳感到失望。

  据悉,这张珍贵合影在Lelands.com网站上的竞拍活动将于8月17日结束。(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