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居民自觉参加周一升国旗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居民自觉参加周一升国旗仪式 亚心网讯(通讯员 周洁)8月6日上午,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那木德格社区居民自觉参加周一升国旗仪式

亚心网讯(通讯员 周洁)8月6日上午,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在院中举行升国旗、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驻镇单位、下沉干部、工作队成员183人参加升国旗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社区以宣讲的形式,为全体干部居民宣讲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民族团结宗教政策》,建起了富有各民族特征的宣讲,大家共劳动同生活,互相帮助,和睦友爱的民族团结风气从小时起就根植在每一个人心中,一直延续至今。

那木德格社区把每周一升国旗活动作为基础组织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制度落实到位。把升国旗活动作为教育引导群众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出“讲团结、盼稳定”的良好氛围。

不足十分钟的宣讲,大家聆听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还了解到教育、就医、医疗、社保、安居等一系列的惠民政策,而且各族居民聚在一起,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今后每周一我们都会组织升旗仪式,还会邀请社区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参加社区的升旗仪式,此举既是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社区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凝聚民心、建设和谐社区的实际表现。希望今后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大家爱党、爱国之情,提升社区干部、居民的精神面貌,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那木德格社区书记刘光芳说:“通过升国旗把各族居民聚在一起,聚拢的是心。我们通过升国旗宣讲活动、各类融情感恩活动、讲述好事实事,加深了与群众的关系。老百姓已经把‘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干部当成自己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