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招商银行再度携手海致星图 布局信用卡业务图分析场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招商银行再度携手海致星图 布局信用卡业务图分析场景 华龙网7月27日10时讯(吴名玲)近日,招商银行再度携手海致星图
原标题:招商银行再度携手海致星图 布局信用卡业务图分析场景

华龙网7月27日10时讯(吴名玲)近日,招商银行再度携手海致星图开启了新一轮的重要合作。以数据分析为核心竞争力的海致星图,将进一步支撑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未来十亿级实体、百亿级边的大规模信用卡业务图分析场景,助力招行探明更多商业关系和经济脉络,从而实现价值最大化。

据悉,双方本次合作搭建的信用卡中心图分析平台,通过运用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可以实现关系图谱的实时可视化事务查询、基于关系图谱的各类标签输出与图挖掘功能,并能有效对接现有业务系统,使得各部门都可以在该平台上构建自己的图模型,包括社群检测、亲密度评分、贷后失联修复、社交网络特征提取等。

此外,招商银行借助图分析平台,通过使用大数据关系分析、展示、筛选等功能,能够进一步实现客户关系挖掘营销和风险控制,助力自身快速获取有效高价值信息。

读图时代,人们更倾向于从关系图谱中去抓取有用信息。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也以金融科技为转型发展的核心动力,不仅从内寻求业务突破,也积极向外求取各界支持,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未来,招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乘着科技发展的春风,打通客户痛点,持续提升全行的智能化水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