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毕节 » 正文

国防部:魏凤和防长受邀,将在年内正式访问印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国防部:魏凤和防长受邀,将在年内正式访问印度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国防部网站 图据国防部网站消息,7月26日
原标题:国防部:魏凤和防长受邀,将在年内正式访问印度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国防部网站 图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7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时透露,应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邀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计划于年内对印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消息人士26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魏凤和将很快对印度进行访问,这也证明刘小午的访印非常有成效,印方给予很好的安排,中印两军关系近一阶段效果很好。
任国强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双方防务部门正就有关事宜进行协商。中方将适时发布消息。
任国强还表示,7月2日至6日,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刘小午中将率战区边防代表团访问印度。期间与印度陆军、东部军区及所属部队有关领导举行了多场会谈会见。双方在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边防一线风险管控、拓展战术层面联演联训、加强边防部队文体交往、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稳定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